最近頻頻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取名肥滋滋小胖兔.

 

其實當初取名肥滋滋,純粹只是因為喜歡滋滋這兩個字,還有也是因為真的肥很多.至於胖兔,則是14樓住了2個胖子,所以叫胖TWO.

 

基於這這名字和我本人形象的確不符,所以本人又決定再度更名.不過想破頭,覺得更名可真難.

 

首先朝文藝青年方向思考:

雲淡風輕好時光, 14樓的夜曲  太矯情

 

我的姊妹有綠柚子,黑皮草莓,那我皮膚白白又最愛香蕉~~~

白香蕉  有一股說不出的怪.

 

突然想起日本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決定用芭娜娜取代香蕉.但是只有芭娜娜又太薄弱,決定要再加點什麼.

 

香蕉本色→耶蘿 芭娜娜

白香蕉直譯→懷特 芭娜娜

憂鬱氣質→布魯 芭娜娜

冠夫性→台 芭娜娜

沿用舊名→肥滋滋芭娜娜, 14樓的芭娜娜

簡單易懂→芭娜娜生活,芭娜娜日記,芭娜娜大小事

模仿知名部落客→九串芭娜娜,芭娜娜壽司,貴婦芭娜娜

 

模仿我喜歡的日本產品

 File0003 (2)

東京芭娜娜

 

9705 154

爽健美芭娜娜

 

好難啊!有想法的人給我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