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 018

好穿、好走、不會滑,

更重要的是台灣製造,而且只要100元.

 

隱身於14樓附近的住宅區,

專賣拖鞋的小小店面,

在颱風要來襲前,想買雙比較不會滑的拖鞋,

便突然想起了它.

 

去到那,在一片很居家的拖鞋中,

很快地發現了它.

老板是位歐吉桑,很快出來招呼我們,

在我表明想看這雙拖鞋時,

便說要拿最大的給我試穿.

是怎樣,人肥了些腳不一定大啊!

不過一試穿居然剛好,薑還是老的辣.

 

然後就是重頭戲,在我問多少錢後,

我還想不太好意思跟歐吉桑殺價,

自己在演一場內心戲時,

老板很阿莎力地說”110,算你100".

楞了二秒鐘後,馬上叫台先生掏出100元付錢閃人,

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我好喜歡我的新拖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