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離中興新村圓環不遠的雲天喝咖啡,

是因為這兒的老板,

是台先生的二姊的同事的前同事離職後開的,

大年初一的下午在台二姊的同事的推薦下,

由台二姊帶領我們前往。

 

98春節 054

年初一的下午,喝杯咖啡偷個閒的人也不少。

雲天除了現煮咖啡外,

主要是以賣咖啡豆為主,所以座位並不多,

除了戶外,室內僅有吧台和兩張桌子,

但也因為這樣,整個氣氛也很寧靜。

 

98春節 046

坐在窗邊的台先生,我拍了張做作的照片。

老板應該是個喜愛騎自行車的人,

所以店裡有自行車,也有好幾本和自行車有關的書。

 

98春節 052

我的熱拿鐵

 

98春節 056

雲天的對面巷子有一道紅磚牆,讓我想起光陰的故事,

看到這牆就想起那個年代的場景。

中興新村有我很多回憶,

但是最近有很多地方變得不一樣,

還有一群藝術家進駐,

可我不懂既然受中興新村吸引來這創作,

為什麼又要改變中興新村原本的樣子。

美麗有歲月痕跡的紅磚牆被拆掉,真的很怕有一天,

中興新村會成為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