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滋滋迷都知道我去年去日本賞櫻時買了一瓶泡泡染,但是滋滋我卻苦無機會使用。

買回來八個多月的時間,在網路也看過不少分享文,但我始終時間和勇氣給它DIY下去,還好在今年放年假初二的晚上,我終於有時間染我的頭髮了~

 

20100408~11名古屋 1294

右邊三瓶是花露露託買,三瓶一模模一樣樣的,她到底是要囤多少貨?

我是初學者,所以不敢多買,只買了一瓶。又因為很怕失敗,所以我選擇看起來很安全的布朗色。

就是染成功或失敗看不太出來,和新長出來的頭髮也不至於有太大的色差。

我買的顏色是グロッシーブラウン,努力查了很久,我猜想應該是GLOSSY BROWN ,或許大概可能是”有光澤的布朗色”,是比較性感的顏色。

 

10001 661

終於要來使用了,打開包裝,將1液倒入2液,慢慢小心地混合它,然後換上粉紅色的頭,直直的、輕輕的、擠壓2液的瓶身,泡沫就會被擠出來了。當然不要忘記要擠在戴好手套的雙手上。

一開始我很小心使用,儘量不踫到頭皮,用了好久,看瓶子裡的液體怎麼還那麼多,就開始很豪邁地使用。

不知是我頭髮太少還是這一瓶份量真的很多,總之,我個人覺得已經很充份後還是有剩,就把在沙發上睡覺的台先生也抓來染。結果,我們兩個染完還是有剩,所以髮量多又長的朋友們不必擔心不夠用。

 

10001 027

這是我頭髮燙好後的顏色。直髮時從不覺得我的頭髮烏黑亮麗,一燙捲就覺得髮色好沈重。

 

newyear 344

染完後在清晨陽光下的髮色就像是右邊,在室內時顏色就像是沒曬到太陽的左邊。

這顏色真的很低調,對於這樣的結果,肥滋滋我本人還算滿意。

不過,這泡泡染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嗆鼻……添加香味不好,自己戴口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