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要有權謀,女人要耍心機,

是我覺得人在社會打滾的小條件,

當然不能太OVER,否則只會讓人討厭。

 

當兩年前資生堂推出"心機"系列的彩妝時,

我打從心裡讚賞這個名字,

因為化妝也是女人耍心機的好方式之一。

讚賞歸讚賞,對結婚後幾乎是素顏的我,

對昂貴的心機彩妝實在是買不下手。

 

昨天到資生堂專櫃去幫春子買乳霜的我,

一不小心就被一個閃亮亮的東西吸引住了,

拿起來一看,原來是趕在聖誕節前上市的蜜粉,

不僅外盒亮晶晶,試用後臉上也是閃閃發光。

專櫃小姐幫我上完蜜粉後,

又很心機地幫我上同時上市的"心機妝酷唇彩盤",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容光煥發,

立刻決定買下這個心機很重的蜜粉,

還好我還有一點理智,忍痛割捨了唇彩盤。

 


專櫃小姐心機很重地說:

您的膚色很白晳,很適合粉紅色。

共兩色,另一色是淺褐色。

750,打9折675元。

(順帶一提,皮膚黑的人,她們稱健康色,心機重不重?)

 

 

好漂亮的盒子,像不像寶石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