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一款日清泡麵,某日和黑皮草莓一起去7,

 

在黑皮草莓的推薦下,我一吃之後就愛上了它。

 


登~登~就是它,日清兵衛豆皮烏龍。

 


我喜愛它的原因如下:

 

湯頭是我喜愛的柴魚高湯,喝起來清淡不油膩。

 



它最大的魅力當然就是那"揪西"的豆皮,

 

鹹鹹甜甜的口味是我喜愛的口味。

 

不過這碗泡麵的缺點就是太貴了,45元一碗,

 

下次我打算自己多切點葱花進去,再打個蛋,味道一定更棒,

 

而且也可當成正餐吃,就可以勉強接受45元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