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路上林森醫院對面的良津日本料理,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本料理, 

店裡的環境、餐點、價格、服務在我的心裡評價都不錯, 

不過最近一次去套餐已漲價,從我印象中的299元變成350元。 

我和台先生這次去,各點了一份套餐,生魚片和天婦羅套餐。 

坐下來後,服務生會不停來倒麥茶,喜歡喝麥茶的人可以痛快喝。 

 

套餐從沙拉開始

 
手捲。裡面的馬鈴薯沙拉好呷!好呷!是套餐裡的小驚喜。
  

 

炸豆腐。外面好像沾了柴魚片再去炸,所以吃起來有柴魚味。

 

 

  

主角出現,天婦羅有很大的炸蝦,生魚片我倒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切得很厚, 

有一塊已經不能稱為片,應該稱為生魚角了, 

我一向不喜歡有厚度的肉,就算是熟食如焢肉或牛排都一樣。 

 

 

鮭魚炒飯。香香的炒飯我和台先生都很喜歡,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吃下去整個胃感覺已填滿。 

 

 

茶碗蒸。在有飽意後服務生又端出味噌湯和茶碗蒸, 

還好蒸蛋很柔嫩,很快就滑進胃裡。 

 

 

味噌湯。飽到沒有評語。 

 

 

餐後水果哈密瓜。 

 

 

紅豆湯。最氣每次在這或和壽司喝紅豆湯,台先生每次都會撂話, 

"為什麼他們的紅豆湯都這麼好喝?",廢話, 

開店口味還和我們自己煮的一樣,那何必花錢外出用餐。 

 

 

最後是飲料,有熱咖啡和熱仙草茶可以選擇, 

這張有糖包的是熱咖啡,味道不怎麼樣, 

建議要喝仙草茶,就好像在吃沒有料的燒仙草。 

 

吃飽後想起去年去吃超級貴的日本料理,食材無話可說, 

但是口味上或許因為我是市井小民所以吃不慣, 

像這種偏台式的日本料理,反而讓我更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