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看新聞時,居然看到我認識的人上電視了,而且還是因為發明。

 

說真的滋滋我還真的是有眼無珠啊!從沒想過他有這項才華。更沒想到後來又在臉書上看到另一位朋友轉貼了他自製的廣告影片。萬萬沒想到的是,有記者立刻說要採訪他。

這位朋友有好些年沒聯絡,但是看到這則新聞我回想起多年前看過他在工作之餘在空白紙張上塗塗畫畫的樣子,如今能得到發明專利,讓我覺得真是一篇勵志的佳話。相信滋滋我如果持續不斷努力,大約五十歲時就可以榮登百萬部落客。 

很棒中天新聞新型雨衣仿斗篷簑衣

說真的,因為記者剪輯後影片比較有趣,我比較推,專業的果然還是不一樣。

 

原始的影片↓影片其實只有4分鐘左右,不知為何一直重覆。

(小劉、小配,請仔細看看女麻豆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