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Y是我的青春,是我當時全部的生命

偷學這句愛情白皮書裡取手的台詞是有點太誇張,但是滋滋我真的很愛GLAY啊!(以前)

那是台先生不認識也無法了解的滋滋我。

  

  

いつか

只發行DVD的單曲,超有創意的PV

 

とまどい

迷惑的夏天,過去就不再回來

 

Way of Difference

戀愛巴士的主題曲

 

SCREAM

跟放浪兄弟一起合作,不久之後五月天就ENERGY合作"秒殺"‧‧‧

 

誘惑

我和GLAY的起點

 

I'm in Love

GLAY難忘的幕張20萬人演唱會大合唱,這是五月天嘉賓版本,裡頭還看得到阿扁。

 

Be with You

小報急先鋒的主題曲

 

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がへ

福山雅治、木材佳乃合演的日劇主題曲

 

SURVIVAL

第一次去日本時,在澀谷HMV買了這張單曲

 

Beautiful Dreamer

 

MERM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