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客往年有出88節蛋糕嗎?有初老症的輕熟女滋滋我怎麼沒有印象。還好滋滋會社有留下詳細的記錄,只有母親節蛋糕,沒有父親節蛋榚。不管有沒有出現過,總而言之我沒有買過,所以這香蕉巧克力蛋糕,可說是星巴客88節蛋糕在滋滋會社初登場。

首先,盒子我就省略不拍了,因為和母親節都一樣,只要看之前就好。

  

P8044260

然後,打開盒蓋就有一件襯衫出現,說這不是為父親節而訂作,有誰相信嗎? 

 

P8044261

真的好可愛,小朋友搶著分食領子和領帶的巧克力部份。

 

P8044267

斷面秀~

  

星巴客官網介紹:

選用苦甜的巧克力包覆著蛋糕,內餡搭配氣味香甜的香蕉泥,紮實滑順的咖啡海綿蛋糕調和淡淡的咖啡慕斯相互交錯著,底層的脆片使整體蛋糕的口感更加豐富,讓看似單純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營造出美味深度的層次感。

  

我想我的介紹不會比官網好,所以滋滋我也不多說了,但是整體吃起來偏甜,淡淡的苦味沒嚐到。

還有,香蕉還是剛剝皮的味道最好。

最重要的一點,當然不忘祝大雄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星巴克】法式莓果夏洛特~母親節快樂!! 

【星巴克】水果嘉年華蛋糕 

【星巴克】檸檬莓果乳酪蛋糕 

星巴克~黑莓優格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