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浩角翔起主持食尚玩家後,我就是他們的粉絲,去年他們在中友的簽書會,雖然擠在一堆年輕學生中很令人害羞,肥滋滋本人還拉著台先生去看看他們的本尊,反正他們的笑點就是很合肥滋滋的”痛”啦!

9803 072

  

不過我必需承認,雖然準時收看他們主持的食尚玩家,而且每次他們講笑話我也很捧場大笑,但簽書會當時我沒買書,後來也沒買”郊遊郊很久”的專輯。但是如果是義大利寫真書,而且單價在380以下,我願意買。

看著他們越來越紅,事業蒸蒸日上,我在心裡也暗暗替他們高興。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和志玲姊姊一起拍廣告,還真是讓我嚇一跳。因為之前我想不出他們有拍什麼廣告,我看到的第一支就是Wii,而且是和志玲姊姊一起喔!

 

【點我!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